怯场?
有点意思?[捂脸][流泪]
今年的作文题目不就是让大家多经历点挫折嘛,正确看待挫折吗?人生谁没有挫折?
对于一个考生来说,辛辛苦苦准备了好几年要参加高考了,而且又是第一次参加高考的话,有点怯场,我想也是能够理解的吧。
这就是人生小挫折,迈过去了就好了。什么大不了的?[捂脸][捂脸][流泪][赞]

怯场?
有点意思?[捂脸][流泪]
今年的作文题目不就是让大家多经历点挫折嘛,正确看待挫折吗?人生谁没有挫折?
对于一个考生来说,辛辛苦苦准备了好几年要参加高考了,而且又是第一次参加高考的话,有点怯场,我想也是能够理解的吧。
这就是人生小挫折,迈过去了就好了。什么大不了的?[捂脸][捂脸][流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