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我有发作性睡病 里面比较轻的 就是上课睡觉加坐车睡觉 加睡觉总是做很真实有体感有幻觉的梦 有时候分不清现实和梦境太久了就很难受 因为想考研就医院确诊了 然后吃药了替ll生 但是吃药了好难过怎么办,不是那种yy症的难过,就是一种基于事实感觉好难过。第一是缟纻在此之前完全不懂医院,我在的学校是小城市办特慢bing和双通dao拿药就用了很长时间,扯皮了三个月,现在保险还在一直让我提交资料的阶段,还有开始没找到本地居然有药,还有保险报销学平险也扯皮,缟纻终于在六月一号拿到了这座城市唯一一瓶药。但是吃药了以后不开心,还有二百天考研但是还有期末考试横在中间,以前只背了单词查了很多。而且我不讨厌这个病,没有这个病我根本活不到现在,我晕车正好上车秒睡抵消了,心态差正好被骂就秒睡又抵消了等等,帮助我度过了人生很多难熬的时刻,想知道人生还有什么可能,吃药了我终于不做梦了白天也清醒了但是副作用也很明显吃不下饭睡醒心慌睡前浑身抖等副作用,还有好多话想说,但是说不完了再说就是我自己的感受了,女孩们如果知道自己有病去快点治疗,其实我高中就知道了,但是家里没有人可以陪我去外地看病老妈晕车本地也看不了加上不舍得花钱还有前几年在网上的科普也受限等一堆原因。。。我可以再去做些什么,大四上可以去实习吗,课怎么办,休学可以休半个学期吗,我是山东某二本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女孩,绩点超级低但是都刚好没挂科。
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