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137 2026-06-09 22:50 有没可能没发现[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二天一流 回复 06-09 23:02 你以为是你啊 用户58xxx94 回复 06-10 21:40 要是个男的有可能
kkst 119 2026-06-10 21:18 网购平台女装的退货率在70%左右,意思就是她不一定是第一个穿这条裤子的人,也许都是别人试穿过甚至是穿了几天退回来的,网上买的基本都是“几手”货了 Smlie尐雷天 回复 06-13 16:55 70%都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都快到80%了甚至有些都超过了 用户10xxx44 回复 06-18 22:48 我前几天刚刚签收的裤子在裤脚那里就有口红印[汗]
用户10xxx72 66 2026-06-10 10:48 外表光鲜,渣女!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4 21:41 所以说,啥意思啊 王亚伙 回复 用户10xxx85 06-15 21:28 裤子应该是网购的,吊牌没有剪掉,穿了也可以退货
那年花开正艳 49 2026-06-10 12:33 把标签做的大一点,看看她们的脸面放那里 海上明月 回复 06-20 11:19 做这种事情的本来就不要脸,哪里还在乎什么丢脸 缝七针 回复 06-19 11:04 女装很多标签类的不但做大了,还做多了,特别显眼
用户10xxx01 36 2026-06-11 02:19 不好说,如今太多的奸商了,大家相互伤害挺好的 urbd 回复 06-12 19:52 有没有可能是奸商伤良民,奸人伤良商? 用户10xxx20 回复 06-12 10:32 是的好多货不对版 所以奸商还得奸人来对付[抠鼻]
Xnby 18 2026-06-12 10:59 随便偷拍别人的素质就不评价了 其次 万一人家真的忘了 你们这些说脏话的人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哦~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还有能讨论到性别问题的神人 那也是真无语了 到这个时候女装质量问题就不说了?单看女装退货率?眼睛不能长一只吧 看不到偷拍是错的?莫名其妙给一个陌生人发网上就是正常人? Xnby 回复 归0 06-13 14:20 本质上有什么区别呢 归0 回复 06-13 05:12 人家没拍肖像,只拍吊牌
黄卫东 13 2026-06-10 18:45 平台常退货的,平台应该提示给商家去,商家有不卖货的权利 用户10xxx91 回复 06-12 13:57 你觉得平台会为了商家背负拒客带来的影响?即使维护商家的🍑也不会这么干 薪薪 回复 06-18 13:19 不现实,我经常买回来货不对板或者尺码不合适,退的也多了难道也不让买了?
tb275215_55 12 2026-06-10 00:03 这是个什么? tb670597580 回复 06-10 02:52 标签,有些人不拆标签穿着出门,然后七天后无理由退款 秋风落叶 回复 tb670597580 06-11 01:36 经常看到那些女网红拍段子天天换不同款式的衣服,一年换300件衣服打底[捂脸哭]
秋风落叶 9 2026-06-11 01:37 我从来不在网上买衣服,买来的新衣服可能被几十个人穿过了[捂脸哭] 用户57xxx89 回复 06-12 13:16 买回来的衣服不洗吗? 用户10xxx91 回复 06-12 14:02 多少人穿过无所谓,关键这话在网上说很有逼格,人人都在省钱网购,你不,与众不同有范儿,不差钱的人设低调的成立了。[滑稽笑]
用户10xxx88 8 2026-06-10 22:19 会不会忘剪了[哭笑不得] 七分 回复 06-11 21:18 正常买回来得洗一次 忘什么[抠鼻] 用户10xxx82 回复 七分 06-12 22:57 也不是都那么干净的 我新衣服都懒得洗都先穿一回才洗
艺珊 7 2026-06-13 15:36 应该限制一天无理由,不要七天无理由了,有些人真的缺德,穿出去显摆了后,不剪标签然后就退货退款了,我也经常网购,收到后试穿不合适,马上就申请退货退款,还叠得整整齐齐的,不得在家多放一天
流沙 6 2026-06-14 19:38 谁偷偷剪了她会哭你们信不[捂脸哭] Difficult 回复 06-18 08:59 人本人知道这个事吗?帖主发出来的文案很明显就是在调起对立面,再说了不知道事实到底在哭什么
啊哦 4 2026-06-14 21:10 女的基本都是买来穿一次,然后就退回去 Difficult 回复 06-18 08:53 [捂脸哭]bre能不能不要老基本,对立评论就你们发的最多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回复 06-18 23:31 只能说是你身边的女性这样干!你能认为多少女性,其中又能了解到买衣情况的又能有多少,张口就来“基本”,你敢去亲友同事里的女性面前说吗?
用户72xxx20 2 2026-06-22 13:05 前天骑电瓶车碰见已经穿的白色裙子挺好看的 也没扯吊牌 哎 牛鹿小依 回复 06-24 11:06 有没有可能是忘扯了呢?你们买衣服就买一件吗?我都是要么不买衣服,要买都是买好几件和小孩的一起忘剪了一两次标不是很正常吗?衣服洗衣机洗完了,但是他那个塑料标签还在。我儿就穿着带标签的裤子去上学了,上了一天回来跟我说腰部不舒服,我才看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