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有人这么明目张胆吗?

真有人这么明目张胆吗?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290
2026-06-10 08:10
现在一些人是真的一点底线都没有

老狼 回复 06-20 00:35
與某合唱團主唱,師出同門。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227
2026-06-09 22:24
渣女!!
zEro
zEro 137
2026-06-09 22:50
有没可能没发现[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二天一流 回复 06-09 23:02
你以为是你啊

用户58xxx94 回复 06-10 21:40
要是个男的有可能

kkst
kkst 119
2026-06-10 21:18
网购平台女装的退货率在70%左右,意思就是她不一定是第一个穿这条裤子的人,也许都是别人试穿过甚至是穿了几天退回来的,网上买的基本都是“几手”货了

Smlie尐雷天 回复 06-13 16:55
70%都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都快到80%了甚至有些都超过了

用户10xxx44 回复 06-18 22:48
我前几天刚刚签收的裤子在裤脚那里就有口红印[汗]

小乌托
小乌托 101
2026-06-10 00:14
还是太小了。弄大点啊????

用户11xxx45 回复 06-19 12:08
穿到招苍蝇

爱在太和
爱在太和 69
2026-06-09 23:48
你去剪一下不就得了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6
2026-06-10 10:48
外表光鲜,渣女!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4 21:41
所以说,啥意思啊

王亚伙 回复 用户10xxx85 06-15 21:28
裤子应该是网购的,吊牌没有剪掉,穿了也可以退货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8
2026-06-09 23:27
照相的人应该帮个忙,剪一下
那年花开正艳
那年花开正艳 49
2026-06-10 12:33
把标签做的大一点,看看她们的脸面放那里

海上明月 回复 06-20 11:19
做这种事情的本来就不要脸,哪里还在乎什么丢脸

缝七针 回复 06-19 11:04
女装很多标签类的不但做大了,还做多了,特别显眼

A有舍有得
A有舍有得 44
2026-06-11 00:30
都是平台惯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6
2026-06-11 02:19
不好说,如今太多的奸商了,大家相互伤害挺好的

urbd 回复 06-12 19:52
有没有可能是奸商伤良民,奸人伤良商?

用户10xxx20 回复 06-12 10:32
是的好多货不对版 所以奸商还得奸人来对付[抠鼻]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1
2026-06-10 13:26
这种人总觉得自已聪明,奇其就是破坏一锅粥的老鼠屎!
吶伤、狠痛╰
吶伤、狠痛╰ 28
2026-06-10 12:44
这就是人性
A平南仔手机谢昌奇
A平南仔手机谢昌奇 19
2026-06-11 13:26
有没有可能别人是卖衣服的

沉烟问雪 回复 06-14 21:55
卖衣服的更不应该!!!

Xnby
Xnby 18
2026-06-12 10:59
随便偷拍别人的素质就不评价了 其次 万一人家真的忘了 你们这些说脏话的人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哦~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还有能讨论到性别问题的神人 那也是真无语了 到这个时候女装质量问题就不说了?单看女装退货率?眼睛不能长一只吧 看不到偷拍是错的?莫名其妙给一个陌生人发网上就是正常人?

Xnby 回复 归0 06-13 14:20
本质上有什么区别呢

归0 回复 06-13 05:12
人家没拍肖像,只拍吊牌

话了个圈
话了个圈 15
2026-06-11 16:59
实锤吗 你们就开喷

Difficult 回复 06-18 09:01
就是啊,这个世界到底咋了

快乐猫-秋雨
快乐猫-秋雨 15
2026-06-10 06:13
标牌放裤脚不就完了

德仔飞骏汽车 回复 06-12 04:54
膝盖[并不简单]

黄卫东
黄卫东 13
2026-06-10 18:45
平台常退货的,平台应该提示给商家去,商家有不卖货的权利

用户10xxx91 回复 06-12 13:57
你觉得平台会为了商家背负拒客带来的影响?即使维护商家的🍑也不会这么干

薪薪 回复 06-18 13:19
不现实,我经常买回来货不对板或者尺码不合适,退的也多了难道也不让买了?

princewei
princewei 12
2026-06-11 12:21
还是太小了。
tb275215_55
tb275215_55 12
2026-06-10 00:03
这是个什么?

tb670597580 回复 06-10 02:52
标签,有些人不拆标签穿着出门,然后七天后无理由退款

秋风落叶 回复 tb670597580 06-11 01:36
经常看到那些女网红拍段子天天换不同款式的衣服,一年换300件衣服打底[捂脸哭]

黯然销魂
黯然销魂 11
2026-06-10 08:50
怎么没人帮她剪了?[哭着笑]
田园穆歌
田园穆歌 10
2026-06-10 19:28
筹集
秋风落叶
秋风落叶 9
2026-06-11 01:37
我从来不在网上买衣服,买来的新衣服可能被几十个人穿过了[捂脸哭]

用户57xxx89 回复 06-12 13:16
买回来的衣服不洗吗?

用户10xxx91 回复 06-12 14:02
多少人穿过无所谓,关键这话在网上说很有逼格,人人都在省钱网购,你不,与众不同有范儿,不差钱的人设低调的成立了。[滑稽笑]

成事在人
成事在人 9
2026-06-11 18:13
你不能证明人家穿完退货,忘了剪呢?
海边的风
海边的风 9
2026-06-11 19:13
7天无理由规则是影响二次销售是不退的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8
2026-06-10 22:12
不要高估别人的下限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6-06-10 22:19
会不会忘剪了[哭笑不得]

七分 回复 06-11 21:18
正常买回来得洗一次 忘什么[抠鼻]

用户10xxx82 回复 七分 06-12 22:57
也不是都那么干净的 我新衣服都懒得洗都先穿一回才洗

风逸少年
风逸少年 8
2026-06-11 02:41
现在商家也难做啊!唉!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8
2026-06-13 21:52
不要脸的人太多

用户88xxx09 回复 06-14 11:26
是的

↘wawdj
↘wawdj 8
2026-06-20 15:14
真是恶心,让老实人倒霉
端木
端木 8
2026-06-20 11:36
不是渣渣就是广告
飞天宝宝44
飞天宝宝44 7
2026-06-13 17:47
活不起了,真TM丢人。
艺珊
艺珊 7
2026-06-13 15:36
应该限制一天无理由,不要七天无理由了,有些人真的缺德,穿出去显摆了后,不剪标签然后就退货退款了,我也经常网购,收到后试穿不合适,马上就申请退货退款,还叠得整整齐齐的,不得在家多放一天
陈灿宇
陈灿宇 6
2026-06-13 07:08
当代独立女性
徐啊浙
徐啊浙 6
2026-06-10 20:08
很多的[捂脸哭]
灵异你是我的伤
灵异你是我的伤 6
2026-06-12 17:28
林子大了什么鸟没有
流沙
流沙 6
2026-06-14 19:38
谁偷偷剪了她会哭你们信不[捂脸哭]

Difficult 回复 06-18 08:59
人本人知道这个事吗?帖主发出来的文案很明显就是在调起对立面,再说了不知道事实到底在哭什么

礼忠堂
礼忠堂 5
2026-06-11 12:50
把这个牌子做大一些
天泽水印✔
天泽水印✔ 5
2026-06-14 20:02
当装饰了
gg蛋
gg蛋 5
2026-06-21 04:43
曾经见过一女大学生买本几块钱的书买回来拍照后又退货,半点基本素养都没有
哈哈
哈哈 5
2026-06-17 10:18
不值钱人士专用标识牌
子任1226
子任1226 5
2026-06-22 11:55
小仙女常规操作
人很话不多
人很话不多 4
2026-06-13 12:07
我是男的,我网购一般是看好看清楚再买,真买错了,那些便宜的也很少退[捂脸哭]
Mr.小尚
Mr.小尚 4
2026-06-12 02:42
我前两天看到的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6-06-11 12:06
这种人太多,女的占比尤其的高。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6-06-12 18:04
也不一定吧,我有时候在朋友店里买完衣服直接就穿走了就出现过几次这种情况忘记剪了,发现的时候都在外面玩了大半天了[裂开][裂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6-06-14 01:48
去女装店里人家老板服务员也是穿的店里的衣服,标签都不剪的
仇日
仇日 4
2026-06-15 08:10
现在最担心买到的衣服是别人穿过的。
瑞福小爷叔
瑞福小爷叔 4
2026-06-14 11:55
用户79xxx10
用户79xxx10 4
2026-06-14 12:39
xxn的脸比脸盆都大,这吊牌显然遮不住xxn的脸[捂脸哭]
啊哦
啊哦 4
2026-06-14 21:10
女的基本都是买来穿一次,然后就退回去

Difficult 回复 06-18 08:53
[捂脸哭]bre能不能不要老基本,对立评论就你们发的最多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回复 06-18 23:31
只能说是你身边的女性这样干!你能认为多少女性,其中又能了解到买衣情况的又能有多少,张口就来“基本”,你敢去亲友同事里的女性面前说吗?

浪子
浪子 4
2026-06-18 06:39
无耻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4
2026-06-18 23:36
会不会没留意是这个标签啊!我一直都有把新衣服上的所有签都剪掉,特别是后颈那个,不剪就感觉刺皮肤,所以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
晨晓
晨晓 4
2026-06-19 17:39
电商太难做,赚女人的钱更难
善良加点坏
善良加点坏 4
2026-06-17 15:13
天天穿新衣服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6-06-21 08:00
还有可能是服装店店员,裤子脏了,借穿一下[开怀大笑]
牛鹿小依
牛鹿小依 4
2026-06-24 11:03
我能说我有一次买衣服太多了,把所有衣服衣服剪标着,洗衣机里有一个没看到,因为是裙子在身上穿了一天,傍晚回家才看到标签没剪
刹那清容
刹那清容 3
2026-06-13 14:20
这不给她剪了
CC
CC 3
2026-06-11 14:59
没见过A4大的标签挂身上出门的吧,那才是牛人
用户92xxx77
用户92xxx77 3
2026-06-12 20:01
前两天去超市见到一个女生,二十多岁,裤子上的吊牌就在腰间晃荡,可能她觉得是一种潮流呢。
tb859390_33
tb859390_33 3
2026-06-12 09:58
小小
小小 3
2026-06-11 18:35
有可能没发现,我有一回穿的时候也没发现,洗的时候发现的
白天搞宣传活动晚上再收回元宝 真会算计
白天搞宣传活动晚上再收回元宝 真会算计 3
2026-06-14 09:30
帮忙剪一下吧
用户23xxx38
用户23xxx38 3
2026-06-13 14:38
我经常不剪啊,穿好久才发现
看把你能的
看把你能的 3
2026-06-14 09:33
七天无理由退货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3
2026-06-14 13:34
完全不理解买了衣服不洗就穿,新买的外套我都得洗过才会穿,不然膈应
理解的心
理解的心 3
2026-06-17 23:12
你应该悄悄地去告诉她,你衣服忘记剪标了,顺便贴心的递把剪刀给她
用户28xxx60
用户28xxx60 3
2026-06-19 23:17
天天都可以穿新的。穿2天退了,新的又来。又有运费险。
右(⊙o⊙)左
右(⊙o⊙)左 3
2026-06-19 12:58
悄悄的给她剪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6-20 20:44
个个没钱喜欢装
星岁陨
星岁陨 3
2026-06-17 22:00
去年刚出的时候七天准时退还了部爱疯17 应该是激活过的 因为商家售后一口同意 我当时看了以为是新机 心里发凉了不过又平衡了[打脸]
wuxu1205
wuxu1205 2
2026-06-11 20:18
7天无理由,额,店家收到了在卖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18 15:57
渣女!人品绝对有问题!七天无理由退换惹的祸!
1139133
1139133 2
2026-06-19 01:23
毫无廉耻之心
用户24xxx52
用户24xxx52 2
2026-06-19 16:34
7天无理由
FLY
FLY 2
2026-06-19 18:41
把衣服和包装袋连在一起
Helin
Helin 2
2026-06-15 18:19
口碑这一块
老公
老公 2
2026-06-15 18:37
十个主播九个都是这么干的,还有一个是退款不退货的
西窗
西窗 2
2026-06-19 23:10
穿一段时间可以退掉。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20 07:33
穷的不止是口袋,还有脑袋[滑稽笑]
那麼久
那麼久 2
2026-06-17 19:36
现在女装有的学乖了,出了巨型吊牌,小仙女不怕社死就挂着吊牌出门
水中看夕阳
水中看夕阳 2
2026-06-18 00:01
白嫖党

Difficult 回复 06-18 09:03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懂不懂

用户14xxx54
用户14xxx54 2
2026-06-20 09:00
不要脸呗!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0 10:11
小仙女罪不容诛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6-20 20:44
这有什么的 广州 深圳 大的还看得明明白白
不爱吃馒头
不爱吃馒头 2
2026-06-19 11:23
这种牌子就应该弄的很大,位置很明显的地方,最好是A4的大小。放没地方放的那种
AA生物质颗粒--周
AA生物质颗粒--周 2
2026-06-19 10:50
我看到穿凉鞋穿袜子的人就比较害怕。。。。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6-20 21:24
悄悄的用剪刀✂一下[捂脸哭]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2
2026-06-20 00:20
长头发男人
CJ化十
CJ化十 2
2026-06-22 17:15
小仙女正常
hostblood
hostblood 2
2026-06-20 21:36
这些牌子还是太小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6-06-23 08:12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爱剪吊牌,
用户63xxx19
用户63xxx19 2
2026-06-24 21:09
如果电话不是实名制,商家能收到钱都是问题!
用户72xxx20
用户72xxx20 2
2026-06-22 13:05
前天骑电瓶车碰见已经穿的白色裙子挺好看的 也没扯吊牌 哎

牛鹿小依 回复 06-24 11:06
有没有可能是忘扯了呢?你们买衣服就买一件吗?我都是要么不买衣服,要买都是买好几件和小孩的一起忘剪了一两次标不是很正常吗?衣服洗衣机洗完了,但是他那个塑料标签还在。我儿就穿着带标签的裤子去上学了,上了一天回来跟我说腰部不舒服,我才看到

手手
手手 2
2026-06-21 20:23
现在的网店越来越不好做了.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2
2026-06-23 12:18
多了去了
随心评
随心评 2
2026-06-24 21:17
多了去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
2026-06-24 00:40
建议各服饰商吧吊牌做成刺球状!
治痛风的小富婆
治痛风的小富婆 2
2026-06-24 04:05
所以买到衣服还是先洗洗再穿吧
用户40xxx55
用户40xxx55 2
2026-06-23 15:59
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