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系不用,我认为是凭自己本事吃饭.干事.升职.提资.当官,心安理得!
但一生不用关系的人恐怕没有,只是不能“指望”关系,“依靠“关系,做狐狲。
当然,有人或许认为是傻(有关系不用,过期作废)。但利用关系。谋取不当利益.欺压别人.逃避应有惩处等必受舆论谴责,心中难宁!
有关系不用,我认为是凭自己本事吃饭.干事.升职.提资.当官,心安理得! 但一生不
阅读:0
点赞:0
有关系不用,我认为是凭自己本事吃饭.干事.升职.提资.当官,心安理得!
但一生不用关系的人恐怕没有,只是不能“指望”关系,“依靠“关系,做狐狲。
当然,有人或许认为是傻(有关系不用,过期作废)。但利用关系。谋取不当利益.欺压别人.逃避应有惩处等必受舆论谴责,心中难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