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个人经历,解放后至今。偶尔有过饿人人有,顿顿挨饿我不信(哪怕讨饭为生的),五六七

个人经历,解放后至今。偶尔有过饿人人有,顿顿挨饿我不信(哪怕讨饭为生的),五六七八九十年代吃不好,相比较六十年代又最差。但都比上几代(包括父母)在旧社会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