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 我认为还有道理。因为女的大多会有小孩,小孩要哺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 我认为还有道理。因为女的大多会有小孩,小孩要哺育,又有主内的传统,体力客观上也不如男的。就作为男女合理分工,除特殊,不会是女主外男主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