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说句大实话,好吗?[流泪][笑哭]
这两天我看了中国跟朝鲜的友谊,我感觉到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两个国家关系这么好?
因为我仔细想了想,美国在世界上有这么好的朋友吗?我真想不到哪一个国家跟美国关系这么好?跟美国关系好的基本上都是大国操纵中小国,这种关系只是所谓的好一点也不平等。
有人说以色列,拉倒吧,这几天美国把以色列批评的什么样了,感觉都要分裂了。
有人说欧洲几个主要国家,要我看,更沾不上边,这几个国家,比如说:英国,法国,德国三驾马车,是吧,简直是貌合神离,领导们三天两头换,不靠谱。
要说非要找一个国家,那我认为俄罗斯跟白俄罗斯关系倒还可以,其他还真找不到。
你们说我这个说的对不对啊?[捂脸][捂脸][流泪][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