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如今“绝大多数老人“都爱听红色经典歌曲。而不是所有。
君不见,《东方红》可是红色经典歌曲吧,有人一听到就想到自己苦难的过去,想到又饥又寒的年代……这些老人爱听红色经典歌曲吗!但相对而言,是少数人。
绝大多数老人为何喜欢红色经典歌曲?根子在情感共鸣!
因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他们的心声,他们感受过它的力量,接受过它的教育,还亲口唱过一些,听过一些,情深意长,因而喜欢!
只能说如今“绝大多数老人“都爱听红色经典歌曲。而不是所有。
君不见,《东方红》可是红色经典歌曲吧,有人一听到就想到自己苦难的过去,想到又饥又寒的年代……这些老人爱听红色经典歌曲吗!但相对而言,是少数人。
绝大多数老人为何喜欢红色经典歌曲?根子在情感共鸣!
因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他们的心声,他们感受过它的力量,接受过它的教育,还亲口唱过一些,听过一些,情深意长,因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