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普通劳动者很丢脸吗?在野性野味儿浓烈的环境中丢脸,其劳动成果被能占着社会便宜的生物掠夺,呈现出弱者的状态,能不难堪吗?然而,在人性人味儿浓厚的社会,只有分工不同,人人平等,就不丢人,并有自豪感,这是因为,社会的正常运行和发展进步,均得由普通劳动者去实施。
做个普通劳动者很丢脸吗?在野性野味儿浓烈的环境中丢脸,其劳动成果被能占着社会便宜的生物掠夺,呈现出弱者的状态,能不难堪吗?然而,在人性人味儿浓厚的社会,只有分工不同,人人平等,就不丢人,并有自豪感,这是因为,社会的正常运行和发展进步,均得由普通劳动者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