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澎湃os3 都已经吐槽完了,功能性方面的缺失我已经吐槽了一年多了,就看7/8月的下一代澎湃OS能不能补齐吧,再没补齐,真要跑路了具体吐槽了哪些各位可以移步这条微博网页链接或者进我主页看澎湃碎碎念专栏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