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评价乘风2026
王濛:我觉得我是一个正常人。
阎鹤祥:有特别后悔的时候吗?
王濛:肯定有过。因为你都走到现在,都四公了,我肯定是觉得,我是一个正常的人的思维,正常的想法;
那当然对于节目来说就是,节目做了那么多年那么多季,那他们一定认为他们的思维是正常的思维。
我要是在里边进行录制的,最后登上舞台的人是我;但是对于节目而言,当然就是我们设定的所有东西都是以节目为出发点的。
那么大家就是,肯定会录到这个时候会有疲惫的时候,肯定大家也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
阎鹤祥:但你都能理解他们单纯就是为这个节目好看有流量……
王濛:不不不,我不理解,但我尊重。
阎鹤祥:依然不理解。
王濛:对,我不理解——我跟他们也这么说的。
阎鹤祥:你会怎么定义“不正常”的,因为我发现你用了两次你是个正常的,你怎么定义他们“不正常”。
王濛:我是觉得,人就是应该是真诚一些;大家去面对的时候,就是应该更坦荡更真诚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