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简单!说明题主无住过医院!无请过护工!我住过三次!三次都请!一点不简单!2012

简单!说明题主无住过医院!无请过护工!我住过三次!三次都请!一点不简单!2012年我大骨折!手术做到夜十点!家人临走前!叫护长帮请护工照顾150元天!术后要吊八瓶各种针水血液!吊到天光七点我尿尿了见还有两瓶仍未吊完!护工就在走道睡钢折床!每瓶吊一个多钟!每完成一瓶帮按铃!护士来更换血浆又吊!可以讲护工那有得睡啊!病房又亮灯!我麻药未过在昏睡!所以我女儿临走时塞200元红包说!帮我好好照顾妈!她有仨个娃不可能侍候我。住院一个月护工天天帮我抹身更衣喂食!侍屎尿活!网民喷护工作舒服?真胡喷!@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