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们A股里只要是靠投机生存的机构资金,他们的手法都很简单,基本每次都是自己大卖出

我们A股里只要是靠投机生存的机构资金,他们的手法都很简单,基本每次都是自己大卖出散户硬抗,时间久了后散户深套30-50%的股开始增多,就要慢慢崩溃,最大的一批崩溃资金一出来,他们就开始间隔进场!这是机构唯一的炒股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