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难做,就是因为 交易想赚钱,就是逆人性的,逆人性都是让人感觉不舒服,甚至于痛苦的。
所有能让人成长或者赚钱的,全都是痛苦的。
这世界上有什么,让人觉得很舒服,还能很赚钱的?要不你说一个?
咱们普通人,无权无势无背景,想挣钱,从来都是很难的。
你觉得卖b挣钱容易,好像是往那一趟,腿一开,钱就来了。
你知道什么是 三通 吗?你知道什么是 毒龙 吗?
干啥挣钱,都很难,也都很痛苦。
普通人如果遇到 让你觉得 容易赚钱,开开心心的把钱挣了,基本就是遇上电信诈骗了。😀😀😀
交易难做,就是因为 交易想赚钱,就是逆人性的,逆人性都是让人感觉不舒服,甚至于痛苦的。
所有能让人成长或者赚钱的,全都是痛苦的。
这世界上有什么,让人觉得很舒服,还能很赚钱的?要不你说一个?
咱们普通人,无权无势无背景,想挣钱,从来都是很难的。
你觉得卖b挣钱容易,好像是往那一趟,腿一开,钱就来了。
你知道什么是 三通 吗?你知道什么是 毒龙 吗?
干啥挣钱,都很难,也都很痛苦。
普通人如果遇到 让你觉得 容易赚钱,开开心心的把钱挣了,基本就是遇上电信诈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