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找外包第一句一般话是“xxxx 需求能做吗”,能做就继续聊,不能做就下一位。今

我找外包第一句一般话是“xxxx 需求能做吗”,能做就继续聊,不能做就下一位。

今天这老哥反问我“你第一次做外包吗”,给我整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