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加装电梯。为什么要损害低层人利益呢?难道不可协商出“兼顾”办法吗?我们这也早预留

加装电梯。为什么要损害低层人利益呢?难道不可协商出“兼顾”办法吗?我们这也早预留加装电梯空间了,而且各层负担费用也不同,只是地方上还没这财力(有50%扶持)同意加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