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加装电梯。为什么要损害低层人利益呢?难道不可协商出“兼顾”办法吗?我们这也早预留
2026-06-12 09:49:54
蓝天白云卷
教育
加装电梯。为什么要损害低层人利益呢?难道不可协商出“兼顾”办法吗?我们这也早预留加装电梯空间了,而且各层负担费用也不同,只是地方上还没这财力(有50%扶持)同意加装。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