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不该讨论🌟同意但为啥十四岁就能🌟同意?很简单啊,因为掌握同意不同意的人应该是……反正他们觉得不该是上面两种人。
有的人老意识不到啥叫失权,这就是失权。
明明你是这个事情里的主要参与者,但有人觉得这事你不该发言,你不配说话,你得等别人来决定你愿不愿意,行不行。
十八岁不该讨论🌟同意但为啥十四岁就能🌟同意?很简单啊,因为掌握同意不同意的人应该是……反正他们觉得不该是上面两种人。
有的人老意识不到啥叫失权,这就是失权。
明明你是这个事情里的主要参与者,但有人觉得这事你不该发言,你不配说话,你得等别人来决定你愿不愿意,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