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更新!科技今天这波杀的非常狠!!看看图中这些票子高点和低点及收盘价这是差了多少?15个点左右的比比皆是。就这力度,如果你早盘没卖,甚至追高,哪怕绿盘抄底,你也会亏的不要不要的[捂脸]。所以持有科技方向的友友啊,今天赔钱的不在少数!西风这阵天天提醒注意科技的风险,今天也是被砍了一刀!这还是在上午大幅减仓的情况下。深水去追了中巨、三孚,谁能想到它们会砸到跌停?盘后的数据来看,资金是从科技股出逃的! 下周的科技依然不乐观,也不用去看外围科技的走势了。哪怕外围大涨,也只会导致里面的资金拉高出货。大跌就更不用说了[捂脸]。初步判断,科技暂时回避吧。提前跌了一波的那些像有色、创新药、新能源那些是否会有机会走一波?科技很可能今年的涨幅已经走完,接下来就是涨涨跌跌的,但趋势往下!大家可以看一下创新药,像三生、华人都开始了底部堆量。而且这个位置安全性肯定要比科技好点多。 个人观点,未必准确。欢迎友友们收藏转发关注互动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