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最近,印度媒体在网上大肆传播关于印军可以一两周占领中国的帖子,数十万印度网民看到

最近,印度媒体在网上大肆传播关于印军可以一两周占领中国的帖子,数十万印度网民看到后,公开逼宫莫迪政府,要求他立马对华宣战,占领中国,他们甚至还排好了精细的作战时间表。第一天攻进拉萨,第三天打进成都,一周兵临武汉,两周直抵北京。还不是扯吗?
印度为何有此想法,据说是从去年5·7空战后,印度人本来败了,却虚夸自己胜利了,今年借此让军费涨了15%,大量军事设备买来了,自己就觉得强大了,这才有了两周拿下中国的帖子。
唉,大概印度人又喝多了,醉酒梦不醒啊。

评论列表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6
2026-06-13 21:54
[滑稽笑]快打过来啊,给你们醒醒脑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36
2026-06-14 01:54
网虫目的是开战投降,并入中国。毕竟成为英联邦的效果不错
蒙尘自帚
蒙尘自帚 32
2026-06-13 22:21
胡编真懂编
yuan
yuan 20
2026-06-14 11:31
希望莫迪认真考虑一下。。。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1
2026-06-14 01:51
随他们自嗨吧,没事的时候总要幻想点不切实际东西!
盘键
盘键 9
2026-06-14 13:37
就怕你未打先投降
青清
青清 8
2026-06-14 12:58
宝莱坞电影看多,自驾牛车冲来,左手抓吃右手拿棍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7
2026-06-14 11:32
最好他们能开战。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6-06-14 12:38
印度真的太弱了!受美西方压力屁都不敢放,也只有空喊几声出出气,壮壮胆?
自然杨子
自然杨子 7
2026-06-14 09:53
印度就是想让我们反击,然后殖民印度!想的美!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6
2026-06-14 10:36
占中国干什么呢?要石油没有石油,要天然气没有天然气,要矿没矿,它们不是说了吗,谁养活中国人?还是占领中东、澳大利亚、美国与俄罗斯好些,在那里要什么有什么,做种都是高等的。
用户91xxx34
用户91xxx34 1
2026-06-14 08:51
恒河水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