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学者说,现代人老讲民Z很扁平,AI发展到最后可能会没有压迫,人人平等,让AI来干活,把人类从赚钱这个劳动里解放出来;
但其实,奴隶制也是很扁平的。
以AI的发展,未来最有可能的明明是多数资源财富集中在少数人的手里,为啥大家觉得这会带来平等,而不是回归奴隶制呢?
🙊🙊🙊
有个学者说,现代人老讲民Z很扁平,AI发展到最后可能会没有压迫,人人平等,让AI来干活,把人类从赚钱这个劳动里解放出来;
但其实,奴隶制也是很扁平的。
以AI的发展,未来最有可能的明明是多数资源财富集中在少数人的手里,为啥大家觉得这会带来平等,而不是回归奴隶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