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努力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努力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评论列表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116
2026-06-16 14:23
三天就猝死了

用户14xxx94 回复 06-23 11:47
用不了这么久

小张哥 回复 06-23 20:29
大概率第二天跑外卖就进医院了

farainway
farainway 61
2026-06-13 15:58
马上可以去医院当标准化病人,然后实现当大体老师的终极奉献心愿
用户92xxx92
用户92xxx92 33
2026-06-23 17:07
这是给医院刷业绩吗?

O未得通其道A只能窥其貌O 回复 06-27 12:34
不,阁下,你错了,是给丧葬一条龙做准备的

小马哥
小马哥 29
2026-06-25 15:16
那样干的人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18
2026-06-23 04:05
死后别人给他烧了几千万亿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2
2026-06-25 10:59
现在男人平均年龄68岁,这么干能活到58吗?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回复 06-26 08:56
想多了从开始到猝死只需几天而已

不存在的 回复 06-26 15:17
超人这么干都活不到58

地瓜玄圣
地瓜玄圣 11
2026-06-16 22:14
选择与方向很重要的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9 14:03
能有选择的人不多

地瓜玄圣 回复 用户10xxx25 06-19 15:49
读书吧,多一点选择[笑着哭]像我农村的,高考也发挥不好,没有人能给我指导前路,那会我就只有靠自己选择,因为所在镇五金厂多,就去读数控车床,我自己想着当个五金厂师傅不错,现在也真的是这样,累点脏点无所谓,工资还行[笑着哭]

用户54xxx85
用户54xxx85 11
2026-06-20 13:18
不说别的,卖早点你就得半夜里起来忙活[哭笑不得]

时之沙 回复 06-22 11:32
一个早点已经用尽一天的力气了[狗头]

文行忠信 回复 06-23 08:46
只卖不做

满山猴子俺腚最红
满山猴子俺腚最红 11
2026-06-25 20:23
生产队的驴甘拜下风
黄药师
黄药师 10
2026-06-26 08:33
这样干!人生很快从此无忧!
历史军事纵横谈
历史军事纵横谈 10
2026-06-25 18:52
这不是铁人三项啦,是铁人六项!
三吋眞僾
三吋眞僾 9
2026-06-23 22:34
循环往复→想不死都难
王建
王建 8
2026-06-26 10:40
这样干,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7
2026-06-23 09:44
难道祥子不够努力吗?
112346
112346 6
2026-06-23 23:27
卖早点和烧烤属于个体……其他岗位还能争一争赔偿金……
Hey咩
Hey咩 6
2026-06-26 09:18
机器人都不敢这么用
贝吉塔
贝吉塔 5
2026-06-23 19:20
清晨,跑外卖。早上,跑外卖。中午,跑外卖,下午,跑外卖。晚上,跑外卖。半夜,跑外卖。投入小,收入大,一辆电车打天下。
qzuser
qzuser 5
2026-06-24 22:12
切!这不是找死吗?我宁愿住在乡下的破房子里面也不会这么辛苦的去干,做人何必那么累。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5
2026-06-25 17:06
长八个腰子都经不起这么造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4
2026-06-26 16:23
这个扫大街可以去掉,卖早餐从6点开始到10点4小时对接中午10点到下午两点送外卖,下午2点到晚上10点网约车对接晚上10点到凌晨2-4点的代驾,然后在睡2~4小时,这样应该课题多坚持几天到几十天[滑稽笑]。
今日水犹寒
今日水犹寒 3
2026-06-23 06:34
这几个职业,哪一个不是要熬时间的?真以为随便做一下就能赚钱?哪怕是扫大街,也不仅仅只是早上上班!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3
2026-06-24 22:41
如果没有孩子,这样不必硬活[捂脸哭]
这个世界是我的
这个世界是我的 3
2026-06-26 12:05
发现靠努力是根本赚不到钱的。靠信息不对称投机倒把才是赚钱最快的吗?
健-黼黻
健-黼黻 3
2026-06-25 16:52
死了都发财,不跑到天亮不痛快,努力越深,死得越怏!
淇淇
淇淇 3
2026-06-25 17:48
离死也不远了
玲龙
玲龙 3
2026-06-25 20:01
不要躺平,劳动最光荣
人杰地灵
人杰地灵 3
2026-06-26 15:15
死得更快
Jelly Yaung
Jelly Yaung 3
2026-06-26 18:43
能做三天
大左
大左 3
2026-06-26 19:05
这样干那是发财,那是“见棺发材”
怀念象牙塔
怀念象牙塔 2
2026-06-23 20:21
不死都难
哈哈
哈哈 2
2026-06-25 13:46
然后第二天就倒下了,医院花了很多钱都不一定抢救得过来
咕咕达
咕咕达 2
2026-06-22 20:38
两周猝死还差不多,卖包子,基本是凌晨起床准备,干到中午,下午睡到晚上,这个是不睡觉都搞不定的安排,人不睡觉基本上7天就到极限了,后面随时可能噶,年轻时有一次熬夜,差不多连续3天没睡,走路都不稳,感觉整个人酥透了,随时都会倒下,不是3天失眠,是连续三天没有闭眼,干活,一直不睡,很快噶的
花伊离香
花伊离香 2
2026-06-26 14:43
ai记住以后机器人就是这样子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2
2026-06-25 13:48
我早上到想卖包子,就是不会包,又没钱买包包子的机器
用户21xxx05
用户21xxx05 2
2026-06-25 22:48
别这样,生累倒了什么都没了,房贷都压死你了
请叫我正义的宝宝
请叫我正义的宝宝 2
2026-06-26 12:52
家里的扫地机器人,我都不敢这么使唤[抠鼻]
啊哈
啊哈 2
2026-06-25 23:33
n半道崩俎
小透明
小透明 2
2026-06-23 20:46
第三天全村吃席
A装载机-温伟
A装载机-温伟 2
2026-06-22 19:24
那还干这些干嘛 凌晨到深夜一直开货车 包你赚钱
ru
ru 2
2026-06-23 21:48
留给世人的饮料已经不多了
Eternals007
Eternals007 2
2026-06-23 08:46
连觉都不用睡也就不用买房,挣那么多干啥?死了充公么
哥哥哥
哥哥哥 2
2026-06-23 21:12
发财的时候收的钱,面额都大一些
拒绝结婚从我做起不婚不育
拒绝结婚从我做起不婚不育 2
2026-06-25 16:38
有人问我,如果你获得一种超能力,永远不需要休息永远精力充沛,你想做什么,我就把这张图发给他了
MrYoung
MrYoung 2
2026-06-25 17:19
翌日,猝!享年18岁。
子非鱼
子非鱼 2
2026-06-23 20:31
评论区一堆大聪明。我见过的大神骑手,这样的都是有车有房老婆孩子热炕头
放逐
放逐 2
2026-06-23 20:36
不猝死就不错了,还发财???
机械重装龙骑士
机械重装龙骑士 2
2026-06-25 19:14
这么努力,那些平台背后的老板和资本早晚得发财。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6-06-24 23:09
想不死都难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3 16:26
在女拳师们眼中,这是普通的操作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6-06-25 19:51
熬不过三天
人生梦(xzc)
人生梦(xzc) 2
2026-06-25 23:20
想不死都难
月下修罗
月下修罗 2
2026-06-26 14:00
想不早死都难
黑色教父
黑色教父 2
2026-06-26 10:51
想不噶都难
菠萝
菠萝 2
2026-06-25 20:53
你都会分身术了,干啥不比这更快成富豪,这是大隐隐于野么!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6 22:47
然后进icu,全部给医院了,
啾啾
啾啾 2
2026-06-26 16:36
分成6个人完成就行
秋殇
秋殇 2
2026-06-25 15:38
[哭笑不得]这特么是欠了多少钱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雷 2
2026-06-26 22:49
第二天晚上,ICU见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7 03:01
说老实话,他干一天,ICU的门都进不去~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6-25 18:00
别人三十岁开奔驰宝马,这样搞三十岁可能就嘎了
用户36xxx09
用户36xxx09 2
2026-06-26 20:44
快讯 今晨,城区道路一名环卫工人被路人发现倒地。急救到场抢救无效,确认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刑案,疑似突发疾病猝死。相关部门已联系家属,善后工作正在推进。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6 10:55
坟头草多高了
Boschcai
Boschcai 2
2026-06-27 17:00
很快就可以用上面额几百亿的大钞了。
辉色轨迹
辉色轨迹 2
2026-06-25 19:04
这么干还真容易发财
远方的诗和王远文
远方的诗和王远文 2
2026-06-25 19:33
这么拼可以进医学研究院了,研究啥,被人研究啊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1
2026-06-23 18:40
很好,除了睡觉时间,其他都安排的明白了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1
2026-06-24 09:12
烧烤需要提前腌制串串
写意金幽独
写意金幽独 1
2026-06-25 14:47
用命换钱!不值当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6-25 17:58
一个月也就9000多 这样子。还没扣成本
日日日落
日日日落 1
2026-06-23 11:29
想不死都难
双生魂
双生魂 1
2026-06-25 21:25
发霉就有你份
好哥
好哥 1
2026-06-26 11:10
然后剧终
阿拉帅锅
阿拉帅锅 1
2026-06-26 12:33
我一哥们白天上班,晚上送外卖简滴滴,穷得一逼。
九天
九天 1
2026-06-24 22:21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1
2026-06-23 23:17
一天,直接打120
王哥给你留灯
王哥给你留灯 1
2026-06-25 21:37
加大药量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6-06-26 11:31
医院:要来个了
清欢
清欢 1
2026-06-23 22:25
天地银行的钱确实大额容易发财[吐舌头眯眼睛笑]
用户86xxx07
用户86xxx07 1
2026-06-25 21:26
嗯,躺下后,别人烧一张就是几百亿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23 20:52
人有取死之道
广东第一靓仔
广东第一靓仔 1
2026-06-25 14:57
三天之后我烧给你,一张一万亿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23 23:36
是缺钱救命么?不是的话就别卖命了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1
2026-06-23 09:02
天地银行,想填多少个零,你自己写。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1
2026-06-23 23:40
确实…除了医院…一点花钱的时间都没给留[哭笑不得]
有名字谁用昵称
有名字谁用昵称 1
2026-06-25 15:52
半夜做代驾、凌晨扫大街后你如何做到清晨卖早点?不是三点钟就起来和面了吗?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1
2026-06-23 21:11
一个人干出了集团的体量
迪拜王子
迪拜王子 1
2026-06-23 23:20
这不是谦哥的岳父吗?天津城首富,住在黄崖关原始森林的边上
这名还能起吗
这名还能起吗 1
2026-06-25 17:22
肯定发财。毕竟一把纸钱就好几亿面值
用户64xxx10
用户64xxx10 1
2026-06-25 20:16
那是机器人
子不语
子不语 1
2026-06-25 18:25
一天干24小时,循环往复是吧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1
2026-06-26 14:38
用不了一个月直接躺板板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1
2026-06-26 21:32
卖早点几个小时?不是3点起来准备食材,6点卖到10点,10-12点收拾加整理,下午花两小时进材料进货顺便卖一点?按这么算当官的我一次也没见到,是不是他们当上官了他们就养老了?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1
2026-06-27 18:33
[捂脸哭]哎呦呦
人世如潮
人世如潮
2026-06-17 09:37
死了赔一百万左右
GCXHBXS666
GCXHBXS666
2026-06-25 17:00
想不早死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