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越自卫反击时,这个团有这么多副团副参,团级干部就有20人之多?他说到具体团,不会是撒谎!但最终还副团兼参谋长一人(何其宗)说了算,那团长政委也虚设的?只能说他能力强作用大,团长政委听信他,其他人包括师级也有不及他,但还是同意他的意见的。而军委的意见(不留伤亡者在阵地上)使预备队去抬担架,何其宗说用错地方,但他也得执行。夸奖一个人也不要不顾部队实情(部队可有三大纪律八次注意的)或贬他人,出一个几个李云龙,李云龙是英雄。全造出李云龙,部队也乱套了,李云龙就是祸水。我在部队蹲过5年,还在文革时。我的看法不知对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