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了,公园里散个步,走了2 公里不到,遇到两坨屎,其中一坨特别臭,不知道大哥大姐吃啥了,另外一坨我女儿以为是披萨(你们想象多大一滩吧),我俩凑近一看才发现是屎,这么美的公园怎么会有人忍心在里面拉屎呢???如果是我,我情愿拉裤兜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