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内娱怎么这么不care剧本,无数的例子已经证明了想要回本必须尊重剧本和编剧,但这些例子根本就没有改变内娱,虽然每部剧出来都会说什么尊重剧本,但内娱的剧的质量是肉眼可见的,编剧的地位也是肉眼可见的。这实在不符合商业逻辑啊。到底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