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带战友老胡去杭州浙大二院住院做支架,我个人感觉我们这些东北退休老人,如果得病不是太急,还是去南方大医院看去。
感觉杭州浙大二院服务态度非常好,整个医院也看不到如哈医大那么多人那么多患者,人家是预约制,预约到你你过来。
还有就是不收红包,我带老胡去,我准备好了红包,小声问医院护工,这地方要红包不?我想打点打点。护工说,你可别坏了我们南方的规矩,我们这里不收红包,用眼睛使劲儿瞪我一眼。。
老胡说,兄弟啊,得病宁可花路费也去南方看,就算是路费比红包贵,也不在咱老家看病。
我说,老家也有好医生。我说你侄女就是好医生,那年我得阑尾炎,去的医大,找你侄女给我做的手术,我说大侄女叔用不用给你个红包?你侄女说不用。老胡说,你给我滚犊子,我侄女能要你的红包吗?
我说老胡,急症你不在家看,坐飞机去南方,路上你再吹灯拔蜡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