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老人都年已九十,长期失能失禁鼻饲,己成植物人了,还叫救护车送院抢救,还自费买白蛋白针,丙球针点滴,不想她走,多活N天!不是富人家庭!子女是收退休金的家庭!这也是愚孝啦!老人高龄走!叫喜丧!但近亲还大哭一场!结果眼睛哭瞎了!近亲又送去医院做眼手术!效果一般…我身边己发生几例了!
还有,老人都年已九十,长期失能失禁鼻饲,己成植物人了,还叫救护车送院抢救,还自费买白蛋白针,丙球针点滴,不想她走,多活N天!不是富人家庭!子女是收退休金的家庭!这也是愚孝啦!老人高龄走!叫喜丧!但近亲还大哭一场!结果眼睛哭瞎了!近亲又送去医院做眼手术!效果一般…我身边己发生几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