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A股表现超惊喜!终于跟涨了。赶紧分享几句:
1、双创指数大涨,科技资产依旧是短线的热门
双创指数上涨近5%,高位科技股集体拉升,如果我是主力资金肯定也这样选择,日韩上涨,今晚的欧美也上涨,此时不拉升它们出货,更待何时。几万亿的获利盘,离场最少一年时间以上。
当然,踏空科技行情的人恰恰是目前最亢奋的人,股市最大的心魔就是不甘心与贪心。这些资产只有鱼尾行情了,我们吃鱼身与鱼头就行了,连鱼尾也想吃的人就是贪得无厌了,喜欢它们的人为什么2023~2024年不买……
比如半导体这种筹码,小凡2022年就建仓了,大家如果是老粉丝肯定还记得。再过3年,大家又羡慕我们手里的老登怎么又涨了,其实投资很简单,只是大家受不了眼前的短期利润的诱惑。
2、上50指数也涨了,老登资产也有春天。
不仅仅半导体上涨了,金融科技也涨,虽然白酒、银行砸盘了,不影响上证50也大涨了。大家喜欢双创的弹性,我们喜欢上证的稳健。就算是股灾来了,上证也不会跌到哪里,双创指数就不好说了。
今日可以拉升5%,改天就可以跌5%,喜欢弹性就要取受高波动带来的博弈风险,以及估值风险。上证50的市盈率很低,甚至与熊市没有区别了,自然如果市场暴跌的时候,或者外围暴跌的时候,它的跌幅就会少些,当然涨幅也慢。
成交量缩量了,这种普涨不可能持续,明日就要分化了,是半导体、CPO等继续拉升,还是其他补涨,只有等明天就知道了,今日已经临近4100点了,小凡预测指数6连阳又兑现了。
3、7连阳,有没有可能兑现呢?
对指数很乐观,我指数玩家又不玩股票,大家关心的股票是不是上涨与我们没有任何交集。7连阳还是有可能期待,不过最好是明日大幅低开之后拉升,如果高开可能就终结连阳了。
今晚的美股,有没有可能高开低走,这件事情也值得考虑。港股目前没有多少行情,因为日韩上涨对这们是资金分流了……
大盘指数没有问题,4100点应该明日有机会到,之后的涨跌就等以后再说。反正,指数牛,坚定不移的远离所有A股的股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