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蒙牛世界杯合体说实话,看世界杯这么多年,还是头回见广告牌上俩品牌自己组CP的。海信和蒙牛这波操作,属实有点意思。
一个卖电视的,一个卖牛奶的,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结果在场边围挡上互相打call:“看球累了吧,喝口奶?”“看奶喝多了,用我电视?”——莫名还挺甜。
网友说得对,这糖都撒到世界杯赛场了。关键是人家不尬,两个中国品牌联起手来在世界舞台上玩梗,比单打独斗有意思多了。反正我是第一次因为广告牌笑出声,这对“中国好队友”,我磕了。没想到看世界杯也能磕CP


海信蒙牛世界杯合体说实话,看世界杯这么多年,还是头回见广告牌上俩品牌自己组CP的。海信和蒙牛这波操作,属实有点意思。
一个卖电视的,一个卖牛奶的,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结果在场边围挡上互相打call:“看球累了吧,喝口奶?”“看奶喝多了,用我电视?”——莫名还挺甜。
网友说得对,这糖都撒到世界杯赛场了。关键是人家不尬,两个中国品牌联起手来在世界舞台上玩梗,比单打独斗有意思多了。反正我是第一次因为广告牌笑出声,这对“中国好队友”,我磕了。没想到看世界杯也能磕C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