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维辰 终于有一个对韩维辰的声乐有比较客观评价的reaction了 有了解的都

韩维辰 终于有一个对韩维辰的声乐有比较客观评价的reaction了 有了解的都知道韩维辰在前团没有声乐老师系统授课的情况下 作为主舞也一直自己在摸索怎么在声乐上进步

希望小沉思可以多夸夸维辰肯定维辰 而不是在声乐这个方面听信dy的洗脑包

维辰达到了男偶像的平均水平 音准上也可以 对声乐基本表现是有的 甚至做re的老师觉得维辰也可以做到分担队内高音 他一直在进步🫶🏻🥺声乐也是需要时间才能慢慢提升 多夸夸他肯定他吧!他没有做的不好!

从晚餐歌到是我吗再到出道之后的消音安可 其实只要关注韩维辰的说不出他不努力不进步的话 韩维辰不爱说不代表他不做 比起永远选择自己舒适区的人他已经很多次不断突破自己从唱歌到舞蹈各个方面 就连妆造也说自己“想要新的” 韩维辰他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