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接盘信号明显了!
盘后,大家的情绪又亢奋了,鱼的记忆只有7秒,散户的记忆可能只有1天。市场有周期行情轮转,不是基金经理厉害或者你的能力提升了。
大家都是赚市场的风口带来的利润,不过先吃肉的已经离桌,后知后觉的捡残羹冷饭的人还要买单。高位科技的主升浪已经结束了,大家永远不会相信,因为踏空带来的不甘心,目前就是最后的加速浪,空间有限但是风险无限,去年你持有它们的成本只有几十元,今年几百元了。
1、一个重要信号来了!
黄金白银是什么时候开始发酵,是2026年四季度,那时候的涨幅有限,只是从4000美元到5500美元了,大量的散户却开始亢奋了。
目前的高位科技也是如此,那些嘴硬的人几乎都踏空去年暑假的主升浪了,那时候3个月涨5~10倍,吃大肉的时候没轮到你,现在到了鱼尾行情又认真起来了,特别的看好它们。这些人,去年还怼小凡说寒王纳入上50,说双创有翻倍空间……
一个真正理性的投资者,不会参与泡沫阶段的博弈,这是对本金最好的保护,赚了就落袋为安,只要是超出认知范围外的空间,只能随缘享受了。
小凡A股的仓位从双创、北证这些切到上50了,大家都清楚是什么时候建仓的吧,就是今年初的回调时候用创业板、原油等兑现的仓位换的。
2、A股会迎来7连阳吗?
开盘有机会!不过是不是7连阳并不是重要,关键是大家要相信上证50指数还有空间,今年有机会到3000点,明年有机会到4000点。
因为老登资产的位置太低了,这样的情况就是A股不会有股灾,本月已经上演多少次双创暴跌了,上证指数是受到影响了吗?马上就要剑指4100点了,上证50指数也快回到3000点。
只要上证指数不跌,双创无论怎么回调都翻不起来浪花,反而可能双创回调的时候,市场普涨反弹,大家吃肉的更香了,一鲸落,万物生……
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市场,而是自己幻想暴富的内心,如果你真的喜欢科技,为什么2023~2024年的时候不囤货,我们囤了800天时间,那时候创业板1000多点,科创、北证600多点,我们都加仓到压力重重了,一路阴跌的煎熬谁能懂?
那时候我们要拒绝市场里面中字头股票的上涨,红利资产不断创新高,大家都喊银行牛,我们却在科技指数里面套了约500天。
3、最后总结
其实,大家都认同小凡的观点,高位科技资产有泡沫要出货了,也认同它们的涨幅空间不会很大了,只是你知道却没有用,因为你不甘心……
在股市不需要劝别人,不介入因果,大家的盈亏不同,自然想法不同了。如果你也是像我们在科技资产翻倍以上利润了,你想你的选择也是一样。分批转到老登资产或者兑现利润去场外消费了。
投资者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周期及财务状况独立判断、自主决策,据此操作产生的任何投资风险或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与本文作者无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