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个问题值得大家注意!
1、十大券商集体唱多科技股。
这要引起散户的警惕,往往这个时候就是他们要出货的时候,真正赚钱的时候他们会告诉你吗?这是明目张胆地找接盘侠。
当然,未必科技股就不涨了,上涨不言顶,不能因为害怕风险就不做短线了。只是小凡不喜欢高位博弈,我也不做短线交易,更不参与股票。大家必须清楚别人博主是做什么的。
2、小凡,踏空科技了吗?
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说不是,其实我不会踏空任何行情,因为我A股自始自终都是重仓的宽基。难道今日上涨的半导体,不是上交所的筹码吗?不能拉升上证吗?
我怕大家知道自己持有什么吗?2024年之后买的是双创、北证,现在拿的是上证50,不怕大家知道,就赌大家抄作业都抄不会!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也没有人愿意拿1000天以上,我交易预期是2030年之前,上证到4000点……
3、大盘指数还会继续上涨
我只是看好指数,不是说哪个行业要涨,哪个股票要涨,其实白酒上涨,我高兴,银行上涨,我也高兴,证券上涨更高兴了。
因为,无论什么行业上涨,它都能拉升大盘指数,我本来就是宽基策略。我说过自己的玩法很简单,只是大家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