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1、在股市,贪心是要付出代价的。
既要最低点买入,又要最高点卖出,既要T利润,又要想不卖飞,既要鱼头,又要鱼尾。既要又要,我的终极偶像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一句话: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双创的性价比真的不高了,如果你说参与个股是另一回事,关键是小凡不玩股票。双创后面就是对冲的格局了,跌是不会跌到哪里,毕竟新能源,医疗可以对冲AI硬件的下跌。
2、不要看什么都是唱空。
小凡,有唱空过什么吗?上涨不言顶,谁知道半导体、CPO这些最后会涨到哪里,但是不可能说拿到最高点清仓,那是神仙我们是凡人。
不赚最后的铜板,目前的市场遍地是低位的老登资产,上证50、恒互本轮牛市才涨了20%,它们里面老登、小登都有……
3、大盘指数,大概率还会涨。
我只是说指数,其实半导体上涨也高兴,因为上50、恒科里面半导体都多。今日主要是半导体拉升它们,如果哪天半导体跌了,或者以后半导体不涨了,它们还是会继续上涨。
毕竟银行、保险、证券、有色等等行业,哪个不能拉升上50呢。还有大消费,大金融本轮牛市都缺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