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菜砖家西班牙要打大西洋的一个小岛,这当然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当然,番外也不清楚佛得角是个什么鬼,有没有些什么牛比的外国朋友,来爆世纪大冷?
比利时埃及看似单3搞定,埃及的话,防守很好,平一定是要防一防的。
南美队本届还没开张,今天应该要开了。当然,我们不能忘了沙特曾把阿根廷给干了。南美现在是什么情况?是搞收米,还是真不行了?
卫队能让新西兰半个1个的,这个是不是有点多了。天天被美国特朗普总统卡脖子,新西兰水平就那个样,但他们和澳州一样,那坨身体是摆在那里的。成长的伙食要比卫队好太多。
虐菜砖家西班牙要打大西洋的一个小岛,这当然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当然,番外也不清楚佛得角是个什么鬼,有没有些什么牛比的外国朋友,来爆世纪大冷?
比利时埃及看似单3搞定,埃及的话,防守很好,平一定是要防一防的。
南美队本届还没开张,今天应该要开了。当然,我们不能忘了沙特曾把阿根廷给干了。南美现在是什么情况?是搞收米,还是真不行了?
卫队能让新西兰半个1个的,这个是不是有点多了。天天被美国特朗普总统卡脖子,新西兰水平就那个样,但他们和澳州一样,那坨身体是摆在那里的。成长的伙食要比卫队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