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日,又是4200家股票下跌!大家系好安全带,赶紧分享几句…… 1、如果你短线

今日,又是4200家股票下跌!大家系好安全带,赶紧分享几句……

1、如果你短线交易,你就去半导体、CPO等等。

有时候很奇怪,小凡是投资又不是投机,你明明知道我不会参与泡沫博弈,什么叫踏空。我们2024年买双创、北证的时候,逻辑与现在买是一样吗?

既然是投资,我们肯定是分享未来3年能涨的筹码,因为我们要拿3年以上,而且需要安全边际,上涨空间的性价比。没有对错,大家别自己天天玩短线、右侧、股票这些,却要选择看左侧交易博主的观点,没有意义。

一句话,游资是玩投机也玩短线,你们见过哪个游资参考巴菲特的观点了,让游资去潜伏低估的蓝筹股拿3年做短线吗?不同的个体,不同的策略,大家不需要非得强求一样。

2、大盘指数,目前没有什么问题。

小凡只是说指数层面,我有95%的时间不赚钱,反复强调了,如果未来3年你想有利润就远离我的文章,播种与收获不可能同时出现。

我都已经计提了未来3年亏损的预期,你还要跟着我想着明天赚钱,明年赚钱,这不是强人所难。大家没有对错,投资是赚一波利润,在股市16年了,我就赚了2笔利润。

投资是复利增长,不可能去参与本金有风险的交易,目前的高位科技股拿3年,你敢吗?我不敢!既然不属于长线筹码了,就不要惦记了……

3、最后总结

没事儿,指数没事儿,未来3年只要守住本金,你就是赢家。当然,你可以现在就空仓等3年,同时也可以像我们资产防御,播种布局,前提是你要有耐心。

不要天天到小凡这里问啥时候赚钱,我今年没赚钱,我明年还是不会赚钱,我后年大概率还是不会赚钱……

投资是开张吃三年,我2023~2024年囤的科技指数已经在本轮牛市兑现利润,现在只有防御,只为了2030年的布局,你平均持仓1000天都没有,你看我的观点有任何用处吗?

评论列表

月光洗尘
月光洗尘 2
2026-06-16 17:54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