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谢谢评转。如你这地,上一天工,2分钱一盒火柴只能买2盒多,我不否认,但就人口分2

谢谢评转。如你这地,上一天工,2分钱一盒火柴只能买2盒多,我不否认,但就人口分200斤粮,也是家家超支啊!也不可能年年如此。
工分值各地各时间就一地不同年份也不一样。如我生产队,一个工(10分)最少2角多,最多5角多。男强劳力年400多个以上。我当年民办教师,爱人一人在家,还从一个孩子带到三个孩子,年得200多工。70年代还养母猪一头,其猪崽收入是我大半个工资(我月工资26一31元)。我78年请表哥在上海买个拼装红旗自行车,好像不止125元,但半钢海鸥牌手表是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