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个见顶信号来了! 盘后,大家的情绪又亢奋了,整个市场都在讨论高位科技资产,不

一个见顶信号来了!

盘后,大家的情绪又亢奋了,整个市场都在讨论高位科技资产,不能耽误别人参与。因为短线玩家很多,很容易让他们引起误解,投机的筹码就是这些,小凡只做投资……

目前对这些科技资产亢奋的人,恰恰是2023~2024年看不起它们的人。没有对错,不能因为自己吃饱离场了,还要提醒那些踏空的人进场,挡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如果喜欢这些,为什么2023~2024年要嘲讽我们2年呢,当时套的头皮发麻了。

同样的饭桌,吃饱的人与没吃饱的人,肯定想法不同了。只是告诉大家,小凡的交易模型里面就没有高位博弈的选择,连波段也需要月线级别15~20%以上的跌幅,包括但不限于纳指、双创、北证等指数。我不参与科技的行业基金,更不参与科技股票。

‍1、一个见顶信号来了

创业板又超过上证指数了,这里典型的加速高位震荡出货K线,千万别以为创业板的主升浪要来了,这里很像2014年,1600点后面是月线3连阳,反面主板在证券的拉升下,慢慢筑底反转了。

小凡对双创的预判是后面3个月可能月线阴跌,这些高位科技资产到了中报期间,无论业绩好坏都是疯狂出货,类似去年9月份之后的走势,当时是披露三季度报表。

上证指数在证券的复苏下,一些微盘股,中小盘题材股可能止跌反弹了,后面经常会看到100多家涨停板,这些股票也是AI相关的筹码,只是与双创指数关系有限了。

2、A股走势分析

大盘指数可能还会继续重返4100点,科技资产可能回调,主板的权重可能护盘。大家也不用各种冷言冷语,我又不是股票博主,大家对科技资产的理解不同,如果我想继续靠它们挣利润,那么必须抱团科技资产继续大涨,个人觉得可能性有限,主要是流动性枯竭了。

双创横盘或者阴跌了,不影响大家参与科技股,大家千万别误会了。宽基在牛市的中后期就是没有性价比,行业轮动上涨。今日的市场是半导体材料、电池等上涨了。

如果你持有这些行业或者股票有超额收益,双创指数可能未来拉升10%都比较难,这也是与大家的之间的误会,是指数交易玩家,不是股票交易玩家。

3、最后总结

行情没有对错,关键是自己的选择了。大盘指数有自己的节奏,不需要大家预测涨跌,小凡只是单纯的看好指数上涨,本来有机会7连阳,最后尾盘砸下去收十字星了。

对指数没有会恐慌,目前的上证指数比创业板还低,而且煤炭、银行、保险、白酒刚刚调整2天了,上证指数的下跌空间已经有限了。

投资者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周期及财务状况独立判断、自主决策,据此操作产生的任何投资风险或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与本文作者无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