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盘后,2个最大的消息来了!最后的疯狂了!赶紧分享几句: 1、东山精密:子公司拟

盘后,2个最大的消息来了!最后的疯狂了!赶紧分享几句:

1、东山精密:子公司拟投资12亿美元实施光芯片及光模块扩建项目

以超级工业大国的效率,1周选址,半个月搭厂房,2个月调试运行,3月投产。我之前审计经常遇见这样,而且比这种还复杂的生产线。光伏,当年就是这样的效率。24小时,人停机器不停……

说好听了,就是AI基建建设难度和乐高差不多,并没有技术含量,就是以前的光通信技术,一个插拨卡。不像三星、海力士这些,否则就可以卡脖子涨价了,你们听到我们的翻倍涨价出口了吗?我们只有扩产,去满足别人的廉价需求。光模块才赚多少利润,不如三星、海力士的零头,都是产业链上面的供应商。

人,不赚认知范围外的利润。我承认,双创翻倍之后的那个利润,我确实赚不到。创业板自从去年9月份,每逢3000点以下抄底2次了,每次就赚10%就跑了。3000点以上的创业板留给你们了。大家就算拿到6000点也没有我已经落袋为安的利润多。真的,股市永远不缺贪婪的人,恨不得最高点一键清仓。

2、DeepSeek首轮融资或落地 梁文锋个人出资约200亿元

又是科网股,腾讯,网易,京东这些主要股东,其实恒生互联网接下来1年的业绩非常好,只是市场目前就是不买单,一方面是外卖烧掉的1700亿今年不用出了,可以归属利润了,而且骑手目前成本降下来,可能还会多赚。

另一方面就是它们的投资收益已经要兑现了,今年上市的那些AI硬件,AI大模型等等,都是它们参股投资的,大家可以自己查查。

我相信会涨,关键是今年上涨还是明年上涨,真的不知道。我问我也是白问,与网上的看法一样,低估了,公司也觉得低估了,一直在回购。关键是啥时候上涨,那是随缘。


3、最后总结

AI硬件,6月份不是A股在最后的疯狂,是全世界都是如此,日韩也是一样,所以不要觉得是A股的问题。如果你擅长短线就参与这些,不擅长就不碰了。

一个人,不会因为自己不会什么而亏损,就怕你不知道自己不会还要参与,那就是交学费了。高薪岗位那么多,自己没有胜任能力,你羡慕吗?如果小凡有本事做短线博弈就好了,可惜我没有,还是守着自己的交易模型,年化5~10%吧。

没有那个赚快钱的能力,就不要做那个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