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韵达快递站取了个件,顺带去全福元超市里买了些土豆之类的菜,一抬头,看到墙边摆着几趟挂面,大多数二、三十块钱十斤的,没有购买欲望啊!
突然,我看到了不起眼处的一块商标:10斤17.90元!我赶紧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遍,没错:金沙河挂面10斤17.90元!超低价挂面啊,我激动的有点哆哆嗦嗦!赶紧拿了2袋,不到36块钱,又买了五、六斤土豆。然后结帐回家。
回到家里,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啊!现在一斤普通面粉,50斤的一袋最低的80元,合计一斤面粉一块六,贵一点的面粉50斤一袋90元,一块八一斤,这种金沙河鸡蛋挂面一斤一块七毛九,这个挂面如果用最便宜的面粉加工也不怎赚钱啊!难道一斤干面粉压一斤多挂面?
我提着一袋挂面去称了一下,10.10斤,份量没毛病。难道是我捡到宝啦!网友们,你们在超市买到过的超低价挂面是多少钱一斤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