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件非常灵异的事情,昨天早上呢,我5:40就让司机把我开到办公室。那么到了12楼也就我一个人嘛。那么大清早的整个一层啊,整个一层12楼的就我一个人。我就去水房倒水了,发生了一件非常灵异的事,我这个12层也没有人,但是我突然发觉我这个电梯啊,我也没有按过12楼,我进了办公室,我就不可能再去按电梯。那么突然之间这个电梯响了一下啊,就是我在倒水的时候,它响了一下,然后就出现了灵异的事情。这个电梯门开了,然后我赶紧走过去看谁来了,或者是谁按了键要下去,但是诡异的是,我这个楼层在没有人的情况之下,这个电梯门就打开了。然后我看了一下,跑到电梯门看了一下,也没人出来,也没人进去。然后它又关上了,就自己又去运行了,一直到7点钟。我们打扫卫生的阿姨才来,也就是说,凌晨5:40这个楼层是没有任何人进出的。你们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灵异的事件……亲身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