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半导体、CPO是不是要见顶了,我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顺势而为……
1、从K线看,它们依旧还是上升趋势。
虽然,我不太懂K线,但是只要是人都能看出来,半导体、CPO是上升趋势,而老登资产是下跌趋势。如果你是右侧交易,是短线交易,你不参与半导体、CPO去下跌趋势左侧定投熬时间吗?
交易没有对错,关键是自己的交易模型。小凡也没有唱空过科技资产,只是分享个人的交易想法,不赚这个利润了,又不是说它们要跌,如果我真的知道它们要跌了,我直接科创50期权空单拉满就行了,还给你码字做什么。
在股市16年,我最大的能力就是不知道。一个人,什么叫觉醒?就是承认自己不知道,我不知道最高点,但不知道最低点,所以我的交易就是一买就跌,一卖就飞。有时候没来得及卖就坐电梯 ,比如目前手里的港股证券,去年1700点没出,现在跌到1300点 ……
2、右侧交易,大多数人更适合。
不要高估了自己的耐心,也不要对久期没有概念,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熬几年,套几年,越跌越买。而且,小凡的策略也不适合股票,我之所以不参与科技资产了,是因为宽基没有性价比了。
不说A股科技类宽基指数了,就算是美股又如何。2024年12月份的纳指20000点,现在才多少点,你持有1年多时间反复坐电梯也只有这点收益了,但是,不影响科技股过去1年多遍地是5~10倍。
这就是小凡与大家之间的矛盾,你不清楚我是做什么的交易的博主,我不玩股票的,所以不要炒股票过来参考我的策略,宽基与个股的玩法真不同。
3、A股的资产,我主要是老登了。
今日,半导体涨了,我也跟着受益,毕竟上50的权重股里面的半导体有20%!只是,这个老登资产不可能大涨也不会大跌了,里面还有白酒、银行、保险、证券、食品、医药等拖后腿。
大家是玩股票,你觉得自己的股票与大盘指数的走势很相关吗?如果没有太多关系,你看我的文章是没有用的,上证50指数就算涨到4000点了,也不能解决炒股是不是赚钱的问题。
目前的上证综指已经4000点了,大家的股票都涨到4000点了吗?所以,小凡的观点过去对你炒股没有用,未来依旧没有用。
一句话,指数牛,不买任何A股的股票!
问,半导体、CPO是不是要见顶了,我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顺势而为…… 1、从K
阅读:10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