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退休的人与原单位关系大都一样,人走了,联系少了,何况现在管理体制改变,有种人走茶

退休的人与原单位关系大都一样,人走了,联系少了,何况现在管理体制改变,有种人走茶凉.被人遗忘感觉很正常。想开点,不必在意,时间久了就习惯了(我退休20年了),有体会,早不在意原单位关不关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