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关于日本球迷世界杯捡垃圾的事情,不光咱们这帮正常人都无法忍受他们的作秀了,日本人

关于日本球迷世界杯捡垃圾的事情,不光咱们这帮正常人都无法忍受他们的作秀了,日本人自己也都无法忍受了,他们甚至被日本本国民众批评就是在出国作秀。

根据《中国经营报》的报道,最近很多流传在海外视频显示,很多的日本球迷在入场前就开始挥舞自己手中的垃圾袋了,对此由日本国内的网友表示:令人作呕的表现功夫,如果真心想捡垃圾,请先把涩谷街头的垃圾先捡一下,这帮作秀分子们,只会在聚光灯下、摄像头下才会去捡垃圾,而事实上,这帮在世界杯赛后捡垃圾的人,回到日本国内以后,见到垃圾都是置之不理的。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哈,日本球迷们明明进场的时候就在挥舞垃圾袋,为啥看球期间,不把垃圾放在垃圾袋内压?而是要等着赛事结束以后,才去把自己扔在地上的垃圾扔进垃圾袋,是不是有种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的感觉呢?事实上日本球迷这种作秀捡垃圾的行为,结果就是,世界杯清洁工的工时费减少了,赛后各大媒体摄影师的工作增加了,因为要拍他们捡垃圾,还有就是这帮看球的日本球迷看了一整场的球,赛后还要装模作样去劳动,要知道假装劳动可比老老实实干活累多了,因为老老实实干活的人又不用关心摄像头在哪里。

一个作秀导致三输的局面,我实在不知道哪里值得吹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