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能力是国企好还是私企好?现在国企是主体主干,私企是重要组成和补充,没什么好坏。

有能力是国企好还是私企好?现在国企是主体主干,私企是重要组成和补充,没什么好坏。
至于哪个好,这要看自己的能力更适用.个人兴趣.追求名还是利还是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大小,由个人决定。反正有能力的人到处吃香!但不要忘记德,👍不要以为“离开老子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