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李想称不要搞汽车能源鄙视链 这应该就是格局吧!这波给李想点赞!确实很多人说增程车

李想称不要搞汽车能源鄙视链

这应该就是格局吧!这波给李想点赞!

确实很多人说增程车的需求降低了,我也觉得并不是这样,只是每个用户都有自己不同的需求。

好的产品用户使用后会口口相传!

虽然新能源的覆盖率越来越高,但还是有很多选择油车的用户,这会儿要做的不是贬低油车,而是找出自身的问题!

不搞对立,反而反省,李想才是真的清醒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