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啊,多少有点托大了,开场很快取得领先之后,比赛节奏完全慢下来了,甚至连边中结合都少的可怜。反而民主刚果打得更加直接,简单,有机会就压上!
而且上半场有一个画面我觉得挺为葡萄牙担心的,葡萄牙在后场慢慢倒球,民主刚果已经几乎是人盯人的状态,但是葡萄牙在中场后腰位置完全是大片空档没人接应…下半场要好好调整啊!
葡萄牙啊,多少有点托大了,开场很快取得领先之后,比赛节奏完全慢下来了,甚至连边中结合都少的可怜。反而民主刚果打得更加直接,简单,有机会就压上!
而且上半场有一个画面我觉得挺为葡萄牙担心的,葡萄牙在后场慢慢倒球,民主刚果已经几乎是人盯人的状态,但是葡萄牙在中场后腰位置完全是大片空档没人接应…下半场要好好调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