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也认可“便宜没好货”这说法。 前几年我贪便宜买了双几十块的运动鞋,穿

我也认可“便宜没好货”这说法。
前几年我贪便宜买了双几十块的运动鞋,穿了没几天,鞋底就开胶了,走路还磨脚,完全没法再穿。这买东西还是看正规品牌的,虽然价格贵了点,但质量有保障。所以啊,很多时候便宜的东西质量真不行,贵有贵的道理。
友友们,你们觉得呢?
运动鞋洞洞鞋 选鞋避坑 运动鞋小窍门 没底的鞋 品牌网面运动鞋 低折扣好鞋 平价网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