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辅助只能高速用,城市根本不敢用?结论非常矛盾,特别纠结,这辅助是一个新鲜事物,三年前你不敢用高速的驾驶辅助,现在为啥敢用了呢?是因为你尝试过了,觉得它还行,比较安全,现在的城市驾驶辅助做的也越来越好了,尤其是安全性这块,它一定是比人开车更安全的。能够接受高速驾驶辅助的朋友们还是去体验一下城市驾驶辅助吧,不能让你在城市里开得更快,能帮你超车,不能帮你加塞,但是它能帮你规规矩矩的,稳稳当当的,安全的开车,尤其是拥堵路况下,用驾驶辅助比自己开爽太多了【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驾驶辅助只能高速用,城市根本不敢用?结论非常矛盾,特别纠结,这辅助是一个新鲜事物,三年前你不敢用高速的驾驶辅助,现在为啥敢用了呢?是因为你尝试过了,觉得它还行,比较安全,现在的城市驾驶辅助做的也越来越好了,尤其是安全性这块,它一定是比人开车更安全的。能够接受高速驾驶辅助的朋友们还是去体验一下城市驾驶辅助吧,不能让你在城市里开得更快,能帮你超车,不能帮你加塞,但是它能帮你规规矩矩的,稳稳当当的,安全的开车,尤其是拥堵路况下,用驾驶辅助比自己开爽太多了【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