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说便宜没好货?我见过无数人栽在贪便宜上
常听街坊念叨便宜没好货,我倒想起先生所言,世间好物从无凭空廉价的道理。
楼下张大爷贪便宜买九块九布鞋,三日便开胶;
隔壁李大妈图低价囤散装食用油,炒菜满是怪味。
古人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本从不会说谎。
商家要房租原料人工,定价压到离谱,只能在用料上克扣。
并非贵的定是佳品,可远低于行情的物件,多半藏着糊弄人的猫腻。
过日子不必一味追高价,却别拿廉价赌品质。
贪图一时省几文,往后修补更换反倒多花几倍钱财。
凡事权衡价值而非只看标价,才是普通人过日子最实在的通透。
友友:你有没有贪便宜买到劣质货踩坑的经历?评论区聊聊!
你认可“便宜没好货”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