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没钱的原因,不是不愿意吃苦! 人是需要一定财运的!赚不到钱,不是因为你不够努力

没钱的原因,不是不愿意吃苦!

人是需要一定财运的!赚不到钱,不是因为你不够努力,不够勤奋,不够聪明,没有吃苦耐劳精神。

多少人很努力,但只够温饱。而有的人运气好,就有可能贵人相助,发笔横财,够一辈子享用!

普通人是因为没有平台!假如有一份月入二三万的工作。让你加班加点,出卖苦力。我相信肯定有很多人愿意干!但却很少有这样的工作机会!

没机遇,不知从何干起。小钱看不上,大钱赚不来!理想很丰满,但每天还是在混日子!

赚钱,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每个人赚钱都有自己的门道!

但大部分人工作之后养家糊口,只能省吃俭用过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