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跌!
大跌还挺刺激的,总比长期阴跌强。今天大亏,亏了1200!
不过大盘指数还是没怎么跌!
彻底无语了,不管指数怎么样,都是亏钱!
今天把老登股彻底清仓了,已经拿了一年多了。看这趋势真没啥意义,开盘跳水,全天低位震荡,几分钱玩一天!天天如此!
已经卖了,希望它继续跌!不要我一卖,它就涨,那就晕死了!

盼跌!
大跌还挺刺激的,总比长期阴跌强。今天大亏,亏了1200!
不过大盘指数还是没怎么跌!
彻底无语了,不管指数怎么样,都是亏钱!
今天把老登股彻底清仓了,已经拿了一年多了。看这趋势真没啥意义,开盘跳水,全天低位震荡,几分钱玩一天!天天如此!
已经卖了,希望它继续跌!不要我一卖,它就涨,那就晕死了!
